15.4.12

A dare!

Aye Aye Everyone!

This post is gonna be fully typed using Chinese as it was a dare and I've promised the monkeys.
 Sorry for those who cannot understand this. It's actually about my hang out with the monkeys.

This is how the things goes. I was showing off my Chinese and start teasing the monkeys as they were non-stop teasing my Cantonese =( 

Then Eric dared me to write a post using Chinese.

So, 



感觉真的好奇怪哦, 第一次用华语来写部落格,多怪我刚才说话一时没经大脑而搞成这样,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,所以我只好遵守诺言了。是这样的,今天早上,猴子们都很异常的早起,就是为了一起去吃点心做早餐.九点多时,永佳Eric 就专程来载我和美欣Jasmine去Taylor's 等忠逸Choong Yik,威荣Wei Rong, 静雯Jing Man 和 Dora.

人齐后,我们一共三辆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目的地。(故意放些成语来自我表现下XD)我们去到Pavilion的皇宫吃点心。




我们点了各式各样的点心吃,包括虾饺,烧卖,流沙包,凤爪,粥等等。


看起来非常吸引人吧!;) 
我们吃的津津有味XD



 粥满大碗的。


永佳Eric =)
是他介绍和带我们来这家点心店的。
 他也是猴子的一分子
 最爱作弄人了。


忠毅 Choong Yik
他坚持不要拍照,但是却摆了这个pose
*偷笑*
看不到他正面XD


很模糊的照片,不好意思。

别的猴子们都不让我拍照 =(
所以就只有这几张照片了

吃点心后,我们便通过政府新起的桥从Pavilion通往KLCC参观PC Fair
然后再走回Pavilion逛逛。

好啦就此停笔。

 猴子们看吧,我多遵守诺言 =P
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Life's like this ♥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